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图文攻略 全关卡剧情图文攻略

2019-03-08 19:12: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8页:m18-觉醒 三个魔宠

展开

m18-觉醒 三个魔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维吉尔离开后,尼禄坚持想和但丁一起去打败维吉尔,但丁终于告诉他,那个人是你爸爸!

游民星空

  等待但丁前来挑战的维吉尔,独自一人思索着,假如当年被恶魔抓走的是但丁,留在人间的是自己,二人的命运是否会有所不同呢?

游民星空

  因为在序幕的战斗中,蕾蒂遗失了自己的武器,妮可为她专门制作了一个新的火箭发射器,现在交给了但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在m11有捡到蕾蒂遗失的那个火箭发射器,那么现在就可以将二者组合使用。

游民星空

  V回到了维吉尔体内后,三个魔宠自由了,其实这三个家伙都是《鬼泣1》里的BOSS,没想到在本作中以魔宠的形式回归,不过到头来还是要被但丁杀,毕竟这是多年的宿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是打大鸟,对付它们三个的套路其实都一样,攻击到一定程度后它们会变成核心,一定要趁此时机猛攻核心,此时是它们最脆弱的时候。

游民星空

  大鸟被击败后逃走,从这里上去摧毁魔树血块。

游民星空

  然后进入血液导管。

游民星空

  打黑豹也是一样,打到它露出核心后猛攻。

游民星空

  黑豹逃走后,顺着它逃走的路线追上去。

游民星空

  上来遇到三只“红蚂蚁”,趁它们没有逃走之前快速将它们消灭,可获得蓝魔魂石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蓝魔魂石碎片旁的这条路上有个魔树血块。(本关的魔树血块摧毁后的效果不明,看起来好像只是影响关底战斗的地形而已)

游民星空

  回到刚才拿蓝魔魂石碎片的地方,这里往上走。

游民星空

  再次打跑大鸟和黑豹后,进血液导管。

游民星空

  它们三个终于聚齐了,一起将它们干掉。你也可以不理会大鸟和黑豹,直接打梦魇,只要梦魇血条到0就可以结束战斗。

游民星空

  尼禄还是不甘心,坚持要去找但丁对付维吉尔,蕾蒂说你不能杀死自己的父亲,不然你永远没法原谅自己,但是尼禄完全听不进去,还是毅然前往。(蕾蒂这里的话可不是随便说说的,因为在《鬼泣3》里她真的杀死了自己的父亲。这么看鬼泣系列的杀父梗还是比较多的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