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手残向M19维吉尔无伤S评价打法

2019-04-05 11:35:07 来源:NGA 作者:三黄对点裸大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泣5》M19的维吉尔是一个十分强大的BOSS,对于新手来说非常难打,那么有没有适合新手或者手残的打法呢?下面小编就给各位带来《鬼泣5》手残向M19维吉尔无伤S评价打法,打不过去的可以来看看。

  适用于DMD,应该也就是适用全难度。

  全程骗术师风格,全程跟维吉尔保持中距离;核心:风格键dash,滑步。

  全程霰弹枪。

  武器:但丁剑+拳套;大剑核心:咿呀剑法;拳套核心:小跳破幻影剑圈。

  一个硬直输出流程:咿呀,大剑平地连,挑空,大剑空中4连,然后换拳套空中3连,再换回大剑下劈,咿呀,维吉尔哥还没闪的话再补一刀平砍。

  这一套下来,华丽值从0开始可以打到B评价的一半,硬直抓得多华丽值上S很容易,有时候还能SS。即使受伤数次,也能在通关获得S评价。

  真魔人槽只需要一管。

一阶段

  维吉尔前冲上挑 侧方向滑步走再滑步回来,等他落地咿呀开始输出。

  维吉尔次元斩 滑步靠近,躲完一个次元斩就咿呀开始输出。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维吉尔血量接近P2时,有时候会在魔人前就开始一次4连次元斩。

  维吉尔前刺投技(发招时有语音,外带全身变蓝) 二段跳稳稳躲过,落地咿呀开始输出。

  维吉尔自己套幻影剑圈,我们用霰弹枪打掉即可。必须全部打掉才可以咿呀。

  维吉尔给我们套幻影剑圈,切拳套小跳破掉,之后再切回大剑。

  一个输出流程完维吉尔会闪走,这时无脑不停霰弹枪,大部分时候维吉尔会开始放单个幻影剑(正好被霰弹枪打掉),少概率会瞬移过来继续白给。

  维吉尔放完幻影剑不会立刻进攻,我们继续霰弹枪等他进攻出破绽。熟练工可以咿呀弹刀加快节奏。

二阶段

  只要维吉尔在魔人阶段,我们就切拳套。

  维吉尔变魔人后,我们全程专心躲避即可,只要无脑不停到处滑步。原则是不靠近场地边缘。

  魔人维吉尔在3连下劈后必出幻影剑圈。非魔人维吉尔在2连下劈后必出幻影剑圈。提前预判小跳破掉,还能咿呀抓硬直。

  维吉尔自己套幻影剑圈,我们用霰弹枪打掉即可。

  此阶段的关键是中途见缝插针打一枪霰弹,比如维吉尔前冲上挑接四连次元斩后,比如维吉尔三连下劈每一次的间隙。魔人维吉尔出招太快,在错误的时机打一发霰弹枪,是我们受伤的唯一可能。

  龙车 二段跳即可躲避。维吉尔撞过来后会给我们套幻影剑圈,我们往后方向小跳即可。

  龙车完,维吉尔会原地消掉魔人,咿呀过去必定弹刀,我们往侧方向滑步就行。

  维吉尔全屏次元斩 滑步跑出范围,再滑步回去瞬移靠近,咿呀开始输出。

  咿呀过去要做好弹刀的准备,立刻侧方向滑步走。大部分弹刀会放慢速度给特写,但是维吉尔弹刀后的上挑和平A不会,出招非常快。

  维吉尔变2次魔人后,但丁会说你砍下儿子手臂就为了这个,之后三阶段。

三阶段

  这时我们的魔人槽和真魔人槽一定是满的,真魔人槽用来破分身,魔人槽用来破防。

  维吉尔会变魔人放分身,动画结束我们立刻滑步几下躲避第一波攻击,之后二段跳变真魔人,天女散花接天女散花,真魔人槽快没时取消,放全屏乱舞。落地硬直后滑步躲掉幻影剑(有一次没躲掉,不知道是我按慢了还是因为距离原因必吃)。

  抓硬直咿呀后,接大剑连斩,之后平地挑空,维吉尔必出防御,我们变魔人,咿呀破防,再咿呀回来,开始输出,中途取消魔人。

  破两次防,输出两回,维吉尔就死了。没机会出第二次分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