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M12邪道跳过多场战斗方法

2019-04-11 14:05:07 来源:bilibili、鬼泣5吧 作者:喂狗组、kolovedesig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泣5》不仅连招系统的可研究性非常强,各种跳过战斗的邪道玩法也很有意思。下面就给大家带来《鬼泣5》M12邪道跳过多场战斗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1.在这个平台直跳在空中使用摩托的锁定+后推+△连续3次提升高度,然后2段跳+骗徒风格DASH,进去打掉血苞一样的东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这个角度前跳+摩托提升高度+2段跳摩托提升高度+摩托普攻2下+骗徒DASH+瞬移上第二个高台。如果觉得不好操作可以利用魔人3段跳骗徒DASH2次瞬移飞行,进去后打掉血包,出来的时候可能有一场杂兵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上最后一个高台的操作手法和2一样。这个血包打完就可以打开石像下的密道了。只要前面那场强制战评分是A,基本总评就是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