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纪元1800》NPC喜好及贸易物品介绍 怎么提升好感度

2019-04-23 18:12:0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1页:对手-文森特·席尔瓦司令(专家)

展开

对手-文森特·席尔瓦司令(专家)

游民星空

  文森特是拉科罗纳帝国的海军上将,同时也是该帝国的重要代表人物。

  拉科罗纳帝国与主角所在的由女王统治的国家保持敌对,由皇帝统治。

  尽管文森特才能出众,但似乎帝国本身就处于一个非常糟糕的状况,使得他不得不天天应付兵变、打扫战场,并为处理战后一系列的糟心事。

  拉科罗纳帝国的现状与历史上19世纪西班牙帝国衰落时的光景十分相似。

  出现在新世界的海盗尚·拉福图非常喜欢对文森特宣战,并宣称文森特的岛民在帝国的统治下不断遭受苦难。

  并且在战役中,新世界的NPC伊莎贝尔·萨曼托和劳工们所提到的叛乱,很可能与该帝国有关。

性格偏好:

  文森特是一位经验丰富、精于算计但缺乏幽默感的征服者,他在高等军事院校接受的教育和自身道德修养都决定了他在统治阶层的地位。

  他是个坚定的传统主义者,唯一的信念就是将走向衰败的拉科罗纳帝国从叛乱中彻底拯救出来。

  文森特喜欢为工人安排“996式工作时间”,并且非常欣赏利用宣传手段来笼络人心。见识到文森特的铁腕统治后,之后我们丝毫不会奇怪为什么新世界会反抗拉科罗纳。

战略:

  尽管文森特不会像玛格丽特·亨特女士那样快速建立并扩大势力,但会在战役进行的过程中稳步而有竞争力地逐步增长自己的实力,并最终形成一个巨大的军事威胁。

  他本质上是一个具有军事威胁力的征服者,但远比危险而不可预测的阿隆索·格雷夫斯要好应对的多。

  文森特会尊重你与他之间的关系,只要关系好,他就会与你保持和平状态,并开始挑衅其他人。同时他也赞成你与其他有实力的对手开战。

  拥有强大的军队有助于劝阻文森特对其他对手宣战。

外交活动:

  【奉承↑】【侮辱↓】【送礼物↑】

喜欢:

  【虚假宣传+3】【增强军事实力】【向海盗宣战(战争结束则会减少此部分增加数值)】

  【比他扩张的慢】【为工人设置苛刻的工作环境】【向有实力的对手宣战(如玛格丽特·亨特)+5】

讨厌:

  【比他扩张的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纪元1800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