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纪元1800》NPC喜好及贸易物品介绍 怎么提升好感度

2019-04-23 18:12:0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对手-班特·约根森(普通)

展开

班特·约根森

游民星空

  年轻的班特从已故的父亲手中继承了慈善企业“约根森信托”。

  她对身边的人无微不至地体贴,善良到让人担心的程度。她也是个无畏的探险家,深信世界正等着每个人去探索并尽情享受!

  想当然耳,她几乎与所有人都是好朋友……

性格偏好:

  班特·约根森是本作中最容易对付的“对手”,除非你竭尽全力与她为敌,否则她通常很快就会与你结盟。

  她不喜欢战斗,因此永远不会建立非常强大的军事力量;但如果给她足够的发展空间,她能创造一个不容小觑的庞大经济体,并非常愉快地向她的朋友们撒币……

  如果与玩家结盟的话,也会在开拓新岛屿时征得玩家的同意。

  班特小姐姐不喜欢污染和虚假宣传,如果你把你的城市弄得太脏或过分说谎的话会让她感到不满。

  她喜欢积极的贸易和快乐幸福的人民,并且绝对喜欢【远征】——除了钱之外,她带给你的礼物往往是可爱的动物们。

外交活动:

  【奉承↑】【侮辱↓】【送礼物↑】

喜欢:

  【结盟】【购买股票】【建造/扩建动物园、博物馆】

  【成功解决火灾、疫病】【工作环境好】【远征】【比她扩张速度快】

讨厌:

  【污染】【虚假宣传】【工作环境恶劣】

其他信息:

  班特·约根森是《纪元》系列前作中同样作为AI对手登场的约根森家族中的一员,目前公布过的家族关系有巴德·莱夫(《纪元1404》)和亨德里克(《纪元1701》);她的后代有人类生态学者蒂尔达(《纪元2070》)以及商人维尔(《纪元2205》)。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纪元1800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