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纪元1800》NPC喜好及贸易物品介绍 怎么提升好感度

2019-04-23 18:12:0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7页:对手-亚图尔·加斯帕罗夫(高端)

展开

亚图尔·加斯帕罗夫

游民星空

  亚图尔·加斯帕罗夫在建筑方面自诩为先知,更是个追求完美境界的亲法派。

  加斯帕罗夫无所不用其极,只为了与最举足轻重的评论家聊上一句。

  他对别人毫无耐心可言,甚至可说毫无同情心。他自己也曾说过:“所有伟大的城市都毁在当地居民手上。”

  他所绘出的最伟大的蓝图是建成一座完美的乌托邦大都市,因此许多人称赞他是当代最有远见卓识的人,并得到了帝国的大力支持。

  然而,尽管这位拥有贵族血统的建筑师为了自己的影响力和威望而努力工作,但他还是由于过于完美主义而被民众说成神经质。

性格偏好:

  加斯帕罗夫最关心的就是“美学”。

  当你一不小心快速扩张、或你的城市不幸发生了火灾,再或是提升了城市的吸引力时,与他的外交关系就会恶化。

  在战时他通常会快速签署和平协议或停战,以保存他魅力的船只们。

外交活动:

  【奉承↑】【侮辱↓】【送礼物↑】

喜欢:

  【高吸引力】【比他扩张的慢】【建造发电厂】

讨厌:

  【污染】【虚假宣传】【建造/扩建动物园】【城市发生火灾】

其他信息:

  他是从Anno Union发布的6位NPC中被投票选入本作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纪元1800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