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纪元1800》NPC喜好及贸易物品介绍 怎么提升好感度

2019-04-23 18:12:0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8页:对手-雨果·摩西医生(高端)

展开

对手-雨果·摩西医生(高端)

游民星空

  雨果·摩西医生是无政府主义者DLC中加入的新的中等难度AI对手角色。

  他对于你或是任何愿意听他布道的人,都宣称自己是劳苦大众真正的代言人,致力于打破契约奴工们的锁链,将人们从资本家的无情统治中解救出来。

  他建造的岛屿风格独特,包括宣传横幅和广播塔,这将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和玩法,并可能引发骚乱。

  与游戏中的其他NPC不同,雨果·摩西从不向资本主义的铁律屈膝,他的众多政治理念也会反应在其游戏风格之中。

  尽管与其他人一样,他也需要遵循游戏中货物生产、物流配给等一般规则,但他的岛屿在很多重要方面都有所不同。例如,作为一名发誓对抗资本主义的急先锋,无政府主义者禁止任何投资人踏足他的小岛,其城市最高只能发展到工程师阶段。

  同时他欢迎任何志同道合者定居在自己的小岛上,但对一群群闲散游客在他的乌托邦城市中闲逛的图景则深恶痛绝。

  他对金融系统和宗教信仰也极为厌恶,在他的帝国中银行和教堂都难觅踪迹。

  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岛民都同意他的无政府主义理论,因此在他的岛屿上会出现【叛逃】。

  随着摩西博士对手中岛屿的统治愈发严密,许多忠诚存疑的子民会试图逃离他的无政府主义实验。为此,他们会对你发布任务,请求被接纳入你的岛屿。如果你同意,他们将用新物品或金钱等奖励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同时,与《纪元1404》中的乞丐系统类似的是,随着局势的发展摩西会无法再容忍你接受那些变节者,可能会展开反击,用间谍在你自己的人民中散播不满。你必须非常谨慎地处理这种危险,以免无政府主义和动荡迅速吞噬你的岛屿。

  对此我们需要接受一系列的新任务——你的岛民将会明示自己的要求,让你选择是向他们低头还是面临拒绝的后果(有时可能十分严重),例如火灾和暴动。接纳变节者一方面意味着赢得他们的奖励,但同时也会带来风险,或许会导致无政府主义在你的帝国中传播混乱,你必须不断寻求其间的平衡。

外交活动:

  【奉承↑】【侮辱↓】【送礼物↑】

喜欢:

  【出版未经编辑的报纸+2】【出版宣传无政府主义的报纸+2】【建造马铃薯农场、工会等基础设施+1】

  【达到工人等级+2】【城市骚乱+2】

讨厌:

  【建造酿酒/烈酒厂、教堂/小教堂-2】【建造警察局-3】【接受难民-5】

  【达到投资者等级-2】【购买岛上所有股票-5】【有良好的工作环境】

其他信息:

  他也曾在Anno Union发布的6位NPC投票中出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纪元1800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