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纪元1800》NPC喜好及贸易物品介绍 怎么提升好感度

2019-04-23 18:12:0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5页:海盗-尚·拉福图(新世界)

展开

海盗-尚·拉福图(新世界)

游民星空

  尚·拉福图从奴隶生活中成功逃脱之后,成为了岛上新兴国家的领袖。但帝国拒绝承认他们是一个独立的国家,在这样的情况下他的城市几乎无法发展,同时由于没有盟友,拉福图不得不拿起武器开始战斗。

  为自己而战和为别人而战是两码事,与其说尚·拉福图的一生是一场悲剧,倒不如称之为一个关于独立自由的充满激情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拉福图愿意与任何人一同努力。

  但想要实现这个梦想并不容易,尤其是它让他的生活不断陷入困境,并且一个亡命之徒想要生存下去并不容易。

  当他挂上黑旗扬帆远航时,心里总是挂念着家里的妻子和孩子,他深知任何一场战斗都有可能是他的终点。

  与帝国的对抗不可能那么快就结束,但在一次又一次战斗后,帝国的压迫统治正在逐渐分崩离析。

  作为一个有着坚定的信念和原则的人,尚·拉福图没有安·哈洛那样咄咄逼人,但你很难预料到他的想法。

  经常需求【啤酒】、【烈酒】、【兰姆酒】。会出售黄金、船舶和武器。

外交活动:

  【奉承↑】【侮辱↓】【送礼物↑】

  在最初遇见尚·拉福图时他通常是中立的,但很快就会以战争给玩家带来威胁。

  随着时间的推移,玩家的声望会下降,摧毁敌舰可以恢复声望。

  开始的时候可以签订停火协议(大概要花费2w元),这样声望会小幅回升,从而降低未来每一次签订停火协议的成本,并最终在达到一定声望水平之后可以进行谈判以保证永久和平,甚至签订贸易协定。

  与尚·拉福图结盟会破坏与其他NPC之间的关系。

喜欢:

  【除他自己之外的势力沉船+1/2】【与他签署停战协议+5】

讨厌:

  【击沉他的船-1】【工作环境恶劣-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纪元1800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