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DMD难度M18无伤S评价简单打法视频

2019-05-11 10:33:06 来源:bilibili 作者:莽汉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泣5》M18中迎接玩家的是V的三只魔宠,非常难缠,不易进行连招,那么如何在本关拿到S评价呢?这就给大家带来《鬼泣5》DMD难度M18无伤S评价简单打法视频,希望各位用得上。

  说一下这关主要思路,格里芬和豹子单打都用火箭筒和拳套,双打的时候利用积攒的魔人槽在对黑豹打出核心的一套之后变身罪魔人直接清场最后是重中之重。

  三魔宠一定要骗术师开局,一开始的失误很有可能受伤,邪道具体方法是骗术魔人4段跳之后骗术风格前冲,方向面对着空气墙上方右侧的刺,视屏中演示了两次,掉下来也不要慌,魔人骗术师基本可以连续闪避躲开任何攻击,立刻再跳回平台即可。

  另外要注意的是蓄力时要保证锁定在梦魇身上,豹子和梦魇的仇恨度都很高一定会追到你脚下,但如果锁到格里芬就GG了,飞行随机性太大。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