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种子种植技巧

2019-07-29 16:46:35 来源:火焰之纹章吧 作者:chenao199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游戏中并没有种植相关说明,想要获取高质量食物的话,研究怎么培育作物是必要环节,下面是“chenao1995”分享的《火焰纹章风花雪月》种子种植技巧,供各位参考。

  1.想要种出属性果必须要有颜色种子,9种颜色种子刚好对应9个属性,目前已知的是绿色种子是技果。

  2.属性果不是必给,跟收获等级有关,3麦穗必出属性果,2麦穗有概率出,1麦穗肯定没有,所以灌溉不用选最贵的,只要能到3麦穗即可。

  3.所有种子都可以在流浪商人那里买,是南方还是东方给忘了,收获的时候也有很大概率获得种子。

  4.种植给的花可以送人涨支援值,不同的花送不同的人涨的支援值也不同,目前还没有对应的表。

  5.最高等级的食材果子只能种植出,目前配方不知,可以和湖面发光时钓到的闪光鱼(女神什么。给忘了),还有一块肉做全属性加1的食物,食物属性可以叠加。

  6.收获时间没讲究,每周都可以收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