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刷指导经验方法 怎么刷指导经验

2019-07-31 11:33:4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ufolov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提升指导等级需要大量的经验,而在繁殖期钓鱼无疑是最快途径,下面是“ufolove”分享的《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刷指导经验方法,来看看如何实现吧。

  虽然有人说,能钓鱼就是给他钓爆,不过经验的CP值来说,除非当下的指导等级你钓鱼够升,不然就留到有繁殖期的日期在一起给他疯狂的钓爆。

游民星空

  1鱼饵非繁殖期的经验CP值是20,稀有度越高的鱼饵,你要按越多次成功才能钓的起来。

  繁殖期钓一次的鱼可能会给你钓上2~5条,没有完美也没差,只有Good也会有一堆鱼。

  经验量是看你钓到多少鱼乘上去,两节留的鱼饵记得钓完,好像赚了六千多经验,刚好升指导B+。

  小鱼影,指导经验10:

游民星空

  大鱼影指导经验20(冲经验的话只要锁定大鱼影,省时间):

游民星空

  巨大好像也只有20练经验其实不用瞄准这个:

游民星空

  发光鱼影经验30:

游民星空

  然后还有一种是虹色的鱼影,我只在稀有鱼出现时有碰过,然后被初见杀失败了。

  钓鱼很累,第二轮的话不会想钓鱼,真的是为了升指导等级才会钓这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