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栽种教程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怎么栽种

2019-07-26 16:01: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作为一款战争题材的战棋游戏,很多玩家对它的第一印象都是对阵厮杀。但其实在本作中,玩家还可以体验到一些比较轻松的玩法,比如“栽种”。今天就由“Shy夏夏”给各位带来《火焰纹章风花雪月》栽种教程,给大家做个参考。

  在“栽种”,可以将复数的种子组合培育,采收各式各样的农作物·花卉。若将花朵当作礼物,多次赠送给特定人物,对方会将花朵装饰在自己的房间里。

  首先,在“交出种子”选择要种植的种子。能够采收的东西会因为种子的搭配是否恰当而富有变化,搭配合宜的话预期品质也会提高。此外,使用较多的种子会增加收成。

  交出种子后,在“开始培育”选择培育方式。可以支付金钱以提高品质与收获量为目标。因为培育的效果并不显著,如果想要更加提高品质,就选择高价的培育吧。

  从栽种种子到采收需要花费1周的时间。选择“收获”就能获得所培育的农作物·花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