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图文攻略 全章节剧情攻略

2019-08-02 19:45: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3页:红花之章-回忆的尽头(结局)

展开

红花之章-回忆的尽头(结局)

  最后决战前的对话都是无关好感度的,最后一个回答如果选【再告诉我一次。】会一直重复对话,对话结束后,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菲尔蒂亚之战

  胜利条件:击败敌将

  战败条件:我方全灭

游民星空
局势图

游民星空
敌人数据

  战斗攻略:此战的敌人非常多,在战斗准备阶段把所有武器都修复好,能带的装备都带上,让每个角色带两把主武器,一把专门克制某些单位的武器。

  开局后让两队会合,本战有两种打法。

  打法一:原地等待敌人进攻,一一蚕食对手,但是要消耗很多回合,等到20回合敌人最后一波援军出来后就不会再来援军了,补给好,清理所有小兵,就可以了,这样还能在地图左下角和右上角打开宝箱,获得:疾风羽毛、祈祷戒指。清理完所有小怪后,大家一起集火BOSS,就可以战胜了。

  打法二:快速突进,配合神速态势夸过火焰,快速突破中路,直接打BOSS,安排2到3名骑兵角色断后,死了没关系,反正我们用的是休闲模式,这样时间快,但是战损就比较高,笔者因为主角、艾黛尔贾特、修伯特等级高装备好,所以直接冲过去敌人根本不是对手,战胜蕾雅后,本作通关。

游民星空

  青狮线和金鹿线都没有分支,按照剧情走就行;教会线则在选择黑鹫学院后,在第十三章选择杀掉艾黛尔贾特即可,这些路线各位玩家也可以看本攻略白云之章即可。至此《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图文攻略完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