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图文攻略 全章节剧情攻略

2019-08-02 19:45: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2页:白云之章-死神的传闻(下)

展开

角弓节9月8日

  雷斯塔诸侯同盟领成立纪念日,今天可以和两人吃饭,这里建议选择本国内干劲不足的成员一起吃饭。

游民星空

角弓节9月14日

  今天可以选择出击,因为上个月有一个布告栏任务没有做,所以今天就要在这里完成【努力精进自己】布告栏任务。

  努力精进自己

  胜利条件:歼灭所有敌人

  战败条件:我方全灭

游民星空
局势图

游民星空
敌人数据

  战斗打法:碾压战,毫无难度,这一战主要是让自己没到10级的角色练到10级。

角弓节9月14日

  今天是卡多莉奴的生日,可以给他200G送花祝她生日快乐,也可以开茶话会。接下来上课。

游民星空

角弓节9月21日

  休息恢复干劲。

游民星空

角弓节9月22日

  上课。

游民星空

角弓节9月28日

  今天建议选择讲习,既可以提升成员技能等级,也能提升干劲。

游民星空

角弓节9月29日

  多洛缇雅的生日,可以给他200G送花祝她生日快乐,也可以开茶话会。

游民星空

角弓节9月30日

  搜索芙莲,在马厩旁边的秘密入口看到玛莉安奴躺在那里,触发剧情,一系列对话均与好感度无关,各位可随意选择。

游民星空

秘密地道之战

  胜利条件:击败死神骑士,或歼灭死神骑士外的所有敌人。

  失败条件:我方全灭,或经过25回合。

游民星空
局势图

游民星空
敌人数据

  战斗攻略:本站地形非常复杂,首先看下图的传送点布局,相连的线可以进行传送。

游民星空

  本战学级长不参加。

  在战斗前要先在商店购买两把钥匙,因为本战一共两个宝箱,但只有一把钥匙并且获得难度也很高,所以开局将两把钥匙给予一个行动力高的角色从上图的1→2→传送点开关→7→8获取两个宝箱(分别装有行军戒指、雷电剑),注意在打开开关的回合可以安排一个人从3号传送点进入,因为此时会在这里刷新3个敌人,这样两个人还有个照应。

  其余大部分角色从左侧前进,平推就行,每个门前的敌人清理完了就可以获得门扉钥匙,开门继续推进就行,因为我们之前获得了命中戒指,给弓箭手装备上,远距离狙击敌人,一下一个非常爽。

  最后建议留左上角的两个敌人不打,直接集火死神骑士,因为他掉落的暗魔法考试准考证是比较有用的。击杀死神骑士后,完成任务。

  战斗结束后进入剧情,在与西提司对话,芙莲进来想要成为我们的学生。

  【好主意】——芙莲↑

  ……

  【乐意之至。】——西提司↑

游民星空

  与杰拉尔特对话。

  【真不吉利。】——杰拉尔特↑

游民星空

  至此本节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