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图文攻略 全章节剧情攻略

2019-08-02 19:45: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0页:白云之章-被黑暗笼罩的塔(下)

展开

翠雨节8月11日

  上课。

游民星空

翠雨节8月17日

  休息。

游民星空

翠雨节8月18日

  上课。

游民星空

翠雨节8月18日

  雷欧妮生日,我们可以请她喝一杯茶,她喜欢四种香料茶、草本茶。

游民星空

翠雨节8月24日

  今天推荐出征,完成【阻挡贸易通道的贼人】布告栏任务。

  阻挡贸易通道的贼人

  胜利条件:歼灭所有敌人

  战败条件:我方全灭

游民星空
局势图

游民星空
敌人数据

  战斗攻略:开局优先战局下方和左侧的森林区域严阵以待,接着一点一点向前推进,没血的朋友可以撤回左上方的回血阵进行状态补给。在本战的时候大部分角色应该都到了7到10级,所以难度不大,并没有棘手的敌人。

翠雨节8月24日

  进入战斗课题前会触发一系列的剧情,这里随便选都不会影响好感度。

游民星空

戈迪耶家督之乱

  胜利条件:击败敌将

  战败条件:我方全灭

游民星空
局势图

游民星空
敌人数据

  战斗攻略:首先本战有友军帮助,为了让我们正常得到经验,本战建议任何行动都赶在友军行动前击破对手。

  本战是弓箭手和法师发挥的地图,很多地方都可以隔着墙进行输出,就连最后的BOSS只要站在上方的墙边,使用弓箭手2到3发狙击就搞定了。

  在地图的左上角有一个精英怪,他会掉落命中戒指,但是比较难对付,建议使用法师远程将其击破。

  建议开局安排两个人在后方,因为在战斗中会有人来支援,这两个人负责断后。断后也不用向前走了,因为守完前面也打的差不多了。在右上角也会有敌人的增援,这里同样建议留两个人断后。

  在我们走到正上方左右的位置,会和中间过来的敌人相遇,这些敌人都是会掉落伤药的,所以不要使用一个人去击杀他们,要使用不同的人击杀,这样让伤药分配到每个人身上。

  在地图右下角有一个宝箱,宝箱前有个敌人,击杀敌人即可获得钥匙。

  打完第一波敌人和BOSS后,BOSS会变成黑兽,并且所有队友都来到BOSS战下方。接下来的战斗就是使用主角“天帝之剑”配合战技就能让黑兽眩晕,此时攻击破甲的格子可以造成更多伤害并且不会被反击,一共有3管血,全部打完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触发剧情,在与蕾雅对话时。

  【我明白了。】——蕾雅↑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没有影响好感度的对话了,本章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