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图文攻略 全章节剧情攻略

2019-08-02 19:45: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页:白云之章-雾中的叛乱(下)

展开

花冠节6月9日

  上课

游民星空

花冠节6月13日

  洛廉兹的生日,给他200G,祝他生日快乐。

游民星空

花冠节6月15日

  今天不要再散步了,因为散步拾取的道具和好感度对话是一个月刷新一次(信箱随机刷新),如果不是特殊活动,一个月进行一次散步就可以了。今天建议休息或者去战斗。

游民星空

花冠节6月16日

  上课

游民星空

花冠节6月22日

  艾黛尔贾特生日,作为我们得意门生必须给她200G祝她生日快乐!

游民星空

  如果6月9日没有钓鱼的话,建议今天去钓鱼;如果钓过的话,今天就不要散步了,因为活动的钓鱼我们没有鱼饵无法参加。今天的计划根据上周进行选择,如果上周战斗了,这周就休息,上周休息了这周就战斗。

游民星空

  台地扫荡战

  胜利条件:歼灭所有敌人

  战败条件:我方全灭

  局势图

游民星空

  敌人数据

游民星空

  战斗攻略:本战让六名近战站在下图有森林的红点处、远程和辅助站在蓝点处,进行战斗,敌人会陆续来送人头。这个阵容每个人最多只能收到两人攻击,并且可以使用连携计策。保持满血的话基本上不会被秒。

游民星空

花冠节6月23日

  上课

游民星空

花冠节6月29日

  今天是提升与其他学级学生好感度关键的一天,可以进行散步和其他学级的学生吃饭。然后去处理一下信件,准备本月的最后一战。

游民星空

花冠节6月30日

  我们需要协助接管盖斯巴尔城,为了平定盖斯巴尔城主罗纳特所策动的叛乱,骑士团主动出击。需要担当后备队进行平定叛乱后的善后工作。

  战斗前的对话都是无关好感度的,各位可以根据自己想要了解的信息进行选择。

  马格德雷多奇袭战

  胜利条件:击败敌将

  战败条件:我方全灭

  本战开场是有战争秘武的,只有击败地图中间的敌人才能看到全部敌人。

  局势图

游民星空

  敌人数据

游民星空

  打法攻略:在战斗开始时有浓雾,我们在移动撞到敌人后会结束行动,导致没有先手权。首先让近战肉一点的角色向中间走,进行探路,远程英雄补刀,辅助的话,建议再带一个奶妈,两个奶妈一个奶自己的部队,一个奶妈奶盟友的部队,因为只要三名友军存活,可以获得额外奖励。

  在击杀上图17号位置的敌人后,可以破解迷雾,接下来的战斗就轻松很多,跟着友军一路向前莽,很快就能把敌人清理光了,记住面对6号重装骑兵时,让队友去攻击,她的输出非常高。最后剩一个BOSS的时候可以加一加血,包围他,尽量一回合把他秒了。

  战斗胜利,如果友军全部存活,获得【秘传之书】、【女神像】。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和艾黛尔贾特对话,第一个选项选什么都可以。

  【没错。】——艾黛尔贾特↑

游民星空

  回到谒见之间第一次对话选择同样随便选。

  【我会尽我所能】——蕾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