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钓鱼教程 火焰纹章风华雪月怎么钓鱼

2019-07-26 16:00: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中,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排兵布阵的快感,还可以在闲暇时光拿上钓竿去水边钓鱼,享受更多乐趣。下面就带来《火焰纹章风花雪月》钓鱼教程,来看看具体应该怎么操作吧。

  在“钓鱼”,可以使用鱼饵钓鱼。选择鱼饵,等待想钓的鱼种出现鱼影吧。在鱼影显示时按下A键就会HIT。(继续等待的话鱼饵会被鱼叼走。)

  成功HIT后,就会开始和鱼一决胜负。配合圆圈的重叠处,看准时机按下A键,削减鱼的体力吧。若耗尽鱼的体力,就能成功钓起。

  但是,若在消耗完鱼的体力之前就耗尽鱼线的耐久,则钓鱼失败。耐久会根据指导等级提升。

  连续出现“EXCELLENT”会产生连击,连击数越多就能消减越多鱼的体力。此外,若全部“EXCELLENT”即为完全成功,会更容易钓到较为贵重的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