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凹点方法与技巧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怎么凹点

2019-07-30 11:27:54 来源:火焰之纹章吧 作者:华丽收割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不刷属性点也能顺利通关,不过凹点的话会更轻松,下文是“华丽收割机”分享的《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凹点方法与技巧,供各位参考。

  本攻略只适合适度凹点的人,非完美凹。所谓适度凹就是那种加点不理想的情况的才去凹,不追求完美加点

下面说下几个机制

  1.由于采用的是伪随机,出征之后每个角色的升级成长都是固定的,单纯通过悔棋无法凹点。

  2.读档重新开始战斗,随机的种子(乱序值)会发生改变,也就是成长的加点会重置。

  3.很可惜,角色作为副官的时候,成长值好像无法通过读档重置,要凹的话老老实实不要做副官吧。

  4.RL+-4个键一起按能直接退到标题页面,然后快速按三下A可以马上读最新的档(熟练的话1-2秒就可以完成这个操作)。

然后说下方法

  1.对于需要培养的角色,如果在战场中升级的时候加点不理想,我们通过悔棋避免他在这场战斗中升级,并让他远离战场。

  2.在战场后期,我们也可以主动开始一下,让接近升级的人不吃经验,一起等到下场战斗开始再凹。

  3.这里建议每场战斗最后一刀尽量让砍了不会升级的人去砍,最后一击没法读档。

  4.综合前3点,尽量让需要凹点的角色在上场战斗中的经验都接近升级。

  5.下场战斗开始之后迅速让接击满级的角色升级,随手砍死个小兵之类的。这里推荐带一个加移动里的那个骑士团,这样不担心一开始敌人太远够不到。

  6.观察加点情况,一般来说是几个一起观察完,如果不满意就读档,可以通过悔棋能力回到第一回合打,只要不独档这些都不会重置(可选)。

  7.1-6是一个循环(战斗初期凹点,中后期对于升级不理想的人通过悔棋让他战场战斗不再升级,下场再凹)。

  8.名声值尽量均衡加,里面天刻之脉动就是官方悔棋能力,加满了可悔棋次数多达10多次根本用不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