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刷技能熟练度方法 怎么刷技能熟练度

2019-08-04 10:41:5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j830818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中的技能等级要刷满的话是十分肝的一件事情,那么有没有比较高效刷熟练度的方法呢?请看下面的《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刷技能熟练度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本作真是个不知不觉让时间流逝的农夫游戏呢。

  我个人玩《火焰纹章》是从觉醒才开始手动,不喜欢动脑分配经验值,所以都是选择可以刷怪的玩,风花雪月也不例外。

  先来说说吐槽点好了。

  这一作熟练养成经验非常的肝,技能等级也从最原本的EDCBAS中间再给你多了Plus等级,一共十二阶。

  学习技能拔掉了等级改用类似最终幻想的AP习得也真的不知道是好是坏,但后来有副官系统后配合主角本身的逆天程度单挂要练起来很快(为了方便接下来姑且称AP)。

经验获得的计算方式

  这作的熟练度计算方式是一场战斗而且必须挥动武器,MISS也算,最后再加职业本身武器适性的额外加点。

  对,就是一场战斗,他不计算你挥武器的次数,结合了耐久度以及使用次数的系统后,初期会变得很难刷,常常一场打完就要去买新的武器然后还发现熟练度一等都没升真是令人呕的无以复加。

  AP则是一场战斗计算一次,一次大概才可怜的几点,不特意练的情况下常常可以转职了却发现技能还没学会。

  一开始的刷是全员出场顺便拉高平均等级,平均等级起来了之后只带主角、学级长配合几个补师加快主角的进展。为何是学级长?因为我目前玩下来他跟主角是差不多耐打等级的,其它人单挂随时都有可能往生,学级长的成长点数基本上不用担心会往生。

  有了副官系统后更是只带主角副官学级长,开始了狼狈为奸友好磨练的农夫生活。

  这作的副官系统讲白了就是师徒模式,副官能不能造成伤害或别的额外BUFF我没特意去看,因为对我来说副官可以获得经验、AP和熟练而且不计算攻击次数消耗才是最大特色。

  所以理学和信仰推荐用副官练比较快。

比较快的练法

  知识的宝珠:索蒂斯番外的宝箱可获得,增加获得技能熟练。

  武器熟练带着坏掉的武器,因为坏掉的武器命中很差也没啥伤害点附加,前面说过武器熟练的计算,所以坏掉的武器可以帮助我们进行空挥的动作,运气好砍到敌人伤害也有一定水平。

  AP直接不带武器让敌人砍。前面说过AP是一场战斗计算一次,所以什么都不带让敌人围住砍是最快的方式。

  可以一个打十个开无双的角色(比如主角)要练就很快了,带着坏掉的武器找个四处都是树林(加强回避,记得让敌人也躲树林)的地方,命中大概只有二、三十,运气差砍不到的情况下一场两级不是问题。AP就当额外的东西,反正你AP满了武器熟练可能也还没到转职要求。

  无法开无双的角色必须利用副官系统,这样才不用担心打到一半往生。

  另外,自由战斗到后面魔物出来会很耗时间,因为魔物非常难开无双模式,我四十等主角遇到二十等的魔物也有机会往生,必须手动打掉这个自由战斗才能刷新其它的出来。常常刷个两场就跑出魔物,这设定很烦。

  最后我非常想吐槽主角的熟练度一开始全都是最低的E也就算了,理学、信仰、重装、骑术、飞行全都必须找老师升到D。

  理学和信仰D才有魔法可以装,这点阻碍了很多麻瓜包含主角;重装、骑术和飞行则是可以练的职业也要求D才能转职(女角飞行D,男角飞行C),必须授课来练到D才能用战斗的方式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