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困难难度刷兵种熟练度方法 怎么刷兵种熟练度

2019-08-05 10:26:21 来源:火焰之纹章吧 作者:々為你畫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通过提升兵种熟练度可以解锁实用的被动技能,但是这个过程是比较肝的。请看下面由“々為你畫眉”带来的《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困难难度刷兵种熟练度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刚才在打路米尔的法系BOSS,刷兵种经验的时候耗光了BOSS所有魔法,正打算用转了天马的芙莲,用训练枪打发现不破防熟练度上涨。然后就想到了用白毛拿生锈的剑,奔驰姐拿训练弓,都不破防,所以就愉快的刷起来了。

  鉴于物理职业耗光武器也能打,所以用法系职业来刷比较好。不破防应该是攻击方总攻击比被攻击方总防御少4点以上。

  对了,物理职业也可以拿重装来刷,拿个耐久度用完的,受伤还顺便练治疗。不过就是没这个法系练得安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