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困难难度皇女线学院玩法与人物转职路线解析

2019-08-09 17:56:25 来源:NGA 作者:绯之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保留了系列传统玩法,角色可以通过转职大幅提升战斗力,每个人物都有不同的转职路线,下面就带来《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困难难度皇女线学院玩法与人物转职路线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

游民星空

学院篇

  1.周末尽量选择散步或出击。

  2.一般情况每月第一周都会选散步,而最后一周没有指导,所以最后一周选出击比较合适。

  3.尽量等有外传再出击,5年前值得做的任务只有解锁商人那个。

  4.解锁商人那里鱼饵必买,礼物钱够就全买,不够就买自己想挖的人对应的礼物。

  5.每次散步都记得种地和看信箱。

  6.个人散步活动优先级:2次恰饭,唱歌,比武,做饭,指导和茶会看具体情况决定,但恰饭肯定要2次恰满。

  7.只在大量繁殖期钓鱼,钓鱼可以根据鱼的图标决定是不是钓这条,一个鱼饵可以尝试3-4次。

  8.挖人分两种,一种是主角能力达标主动去挖,一种是支援到b级被动等人加入,所以能力要求和你所规划的主角成长方向一致的学员可以不用刷好感,等主角能力高了直接去挖就行。

  9.部分外传把人物挖来再打有额外奖励,譬如英古利特。

  10.和主角支援等级快要升级的己方角色就不要恰饭了,可能会浪费支援升级的50干劲。

  11.归还失物和送礼都能加干劲,送礼物分加25和50两种,请合理分配。

  12.重装皇女可以莽过一切武器比武。

  13.救芙莲那关进房子完成关卡后会自动到下个月,所以建议最后一周再去。

战斗篇

  1.本作取消了武器克制,而且武器和职业的绑定,所以物理职业培养起来同质化比较严重。

  2.近战比较好用的职业专精技能。

  佣兵——勇士伏击+怒的反手配置。

  骑兵——强盗猛攻+鬼神的正手配置。

  3.综合来看,本作法师和弓骑比较强势。

人物篇

主角

  我个人是非主流培养,先练了斧头和指挥,能转强盗后,改练拳头和指挥,拿到专属后开始补信仰并且点出开花。

  职业线强盗——格斗家——专属。

皇女

  无敌,培养方向以斧头和重甲为主,重甲达到转职堡垒的条件后,改为培养斧头和指挥。

  职业线强盗——堡垒——皇帝。

副官

  第一男法,先培养理学和指挥,法术出完后培养枪术和骑兵。

  职业线暗魔——黑魔——暗骑。

宰相儿子

  皇女转堡垒前的开怪主力,前期枪术和骑马,中期枪术和重甲,后期补指挥。

  职业线骑兵——圣骑——重甲骑。

瞌睡虫

  有传送,战略意义重大,主练信仰和指挥,适当练下理学。

  职业线白魔一路往上升,有兴趣的可以拿个暗魔的精通。

歌姬

  实力强,战略意义也大,主练理学和信仰,后期练下指挥,尽快学到陨石会让很多关卡方便不少。

  职业线黑魔一路往上升。

贝尔

  又可爱又强,前期练弓箭和指挥,中期转弓箭和骑马,适当练下枪术。

  职业线弓手——狙击——弓骑。

紫毛

  BOSS战主力,全游戏速度第一,培养以斧头和飞兵为主,适当培养下剑和指挥。

  职业线强盗——龙骑——上级龙骑。

英古利特

  天才白毛和抖m蓝毛也是我的通关主力,我的蓝毛是转舞娘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