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青狮子线一周目玩法心得

2019-08-10 09:27:36 来源:NGA 作者:雷姆的英雄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青狮子线是本作中一条流程路线,为了让大家少走弯路,这里给各位带来了“雷姆的英雄”分享的《火焰纹章风花雪月》青狮子线一周目玩法心得,希望大家喜欢。

  1.青狮子自己没什么适合舞娘的角色,推荐挖保健室老师或者多洛提斯,基本完美契合舞娘天赋。

  2.菲利克斯专武概率减伤,用处不大,想拿的话就支线全村民救援就行。

  3.挖白毛莉丝提亚请记得以多要把罗伦斯(就那个发型很奇怪的紫毛)一起挖过来,白毛脆皮少两格射程真的很伤。

  4.五年后第一战只有自己班的成员上场,没记错主角级长一组,奔驰(梅尔塞德斯)和娅妮特一组,剩下的人最后一组,记得等级都拉拉,不然会死的很惨(特别奔驰姐那一组隔得远人又少还是2脆皮,奔驰姐等级又难练)。

  5.心理上过意不去的话5年后的三军混战打金鹿把倒吊(级长)打走应该就行,之后就不会再战金鹿,那一战红毛(希尔妲)会抡着自己的专武从出生点左边过来,杀了没关系,剧情撤退,其他人都是剧情战死,帝国那边能杀多少杀多少,反正没得救。

  6.最终大决战是2连战,请不要第一战把专武武器耐久用完,第二战出门右边有一个射程超远的法术大炮,加上室内天马不能跨墙(但是弓箭可以,就很迷),要么弓箭打死,要么就直接绕过去不理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