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金鹿篇角色性能评析

2019-08-10 11:15:3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mber195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金鹿篇角色很多,那么有哪些角色值得玩家去培养呢?为了让各位玩家少走弯路,这里带来了《火焰纹章风花雪月》金鹿篇角色性能评析,给大家做个参考。

主角

  本身没特别去练,大部分时间都宁愿把敌人分给学生去赚经验,却还是强得很厉害的角色,几乎从头到尾都只用剑。初期有带弓箭在射程不够下输出,后期被雷剑或帝剑取代。

黄班长

  一直都是拿弓,后来发现外传武器是剑才有练一下,但还是主力用弓箭。5年后会自动转职飞行系,移动快加上弓箭范围大,机动性非常高。而且我练到的班长幸运值非常高,就给他拿加必杀的装饰品,后期银弓普攻爆击就40到50,拿爆击弓就经常有70以上,攻击力也因此高得夸张,中期的死骑也是被他的爆击一发秒掉。

紫发男贵族

  初期比不上同样练枪骑士的女猎人,但后期上位骑兵职业可以用魔法就一瞬间实用很多。物魔双修加上马术的移动距离,能应对的场面非常多。

橙发女猎人

  主力练枪骑士,物理攻防很优秀的角色,身上多带一把弓作副武器,无法用魔法的情况下能克飞行系,对上魔兽用圣枪也非常强力。

白发妹

  虽然npc普遍推荐粉毛选舞者,但我自己想看白发妹练舞蹈的剧情,就选了她来当。虽然作为攻击手,她没什么机会用到帮别人增加行动次数,但跟舞者的相性也绝对不差。有练剑的话拿雷剑输出算魔法伤害,强化又有3射程,也不用技能额外消耗武器耐久就有高输出。主力还是理学为主,剑是会被多人反击的情况下拿,有学圣吸会增加生存率。

粉毛

  专精斧副重装,后期换成飞行系,机动性高的游击角色。带上飞斧头可以反击远攻角色。必杀率也相当高,可以拿必杀斧头拼爆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