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十二时辰》历史人物原型漫谈 从刺客信条的角度看长安十二时辰

2019-08-23 20:12: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5页:李静忠(李辅国)

展开

李静忠(李辅国)

游民星空

  李静忠,是唐代第一个封王拜相的宦官。安史之乱期间,他劝说太子李亨即位于灵武。唐肃宗即位后,赐名为李辅国。

  剧中李静忠劝太子即位,但太子没能下得了决心,于是李静忠对太子讲“日后记得做决断要快”,后来的事大家知道,安史之乱爆发后李亨的确变得果断了。

游民星空

  安禄山死后,唐军收复长安,唐肃宗与李辅国都怕玄宗复位,因此在唐肃宗的默许下,李辅国对年迈的唐玄宗步步紧逼,将忠于玄宗的高力士流放,并强令陈玄礼致仕。

  李辅国得势后擅权跋扈,最终在唐代宗时罪恶伏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