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十二时辰》历史人物原型漫谈 从刺客信条的角度看长安十二时辰

2019-08-23 20:12: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页:张小敬

展开

张小敬

游民星空

  我也是查过之后才知道,《长安十二时辰》中的历史人物之多实在令人震惊,更厉害的是许多重要人物都有历史原型。

  就说这主角张小敬,就是唐代的历史人物。在姚汝能著《开元天宝遗事·安禄山事迹》中有记载,但只有一笔:“骑士张小敬先射国忠(即杨国忠)落马。”

  电视剧最后张小敬说等长安有危险了再回来,是的,安史之乱的时候他真的回来了,还将奸相杨国忠射落下马。

  所以导演啊,续集《马嵬驿十二时辰》该安排上了吧!

游民星空

  剧中张小敬还提到,信安王赐他“无用刀”,讽刺他为胆小无用之人。这信安王李祎乃是唐朝宗室名将,唐太宗李世民曾孙,吴王李恪之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