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十二时辰》历史人物原型漫谈 从刺客信条的角度看长安十二时辰

2019-08-23 20:12:3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8页:元载

展开

元载

游民星空

  看完本剧,相信大家最恨的就是元载这个角色了。他虽然在剧中没有混出名堂,但在多年以后,终于如愿当上了宰相。

  肃宗的儿子代宗即位后,他结交权宦李辅国,在李辅国的举荐下,元载逐渐受到重用。元载当上宰相后,协助代宗铲除了权倾朝野的宦官李辅国和鱼朝恩,从此志得意满,专权跋扈,排除异己,独揽朝政。

游民星空

  虽然前面说的何孚诅咒林九郎没有应验,但是檀棋对元载的诅咒应验了。

游民星空

  元载后来因专权贪腐,全家坐罪赐死,家产也被抄没。抄家后,没收金银珠宝、庄园田产无数,光是在当时十分珍贵的胡椒就被抄出八百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