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霸铠队优势分析

2019-08-19 14:48:38 来源:NGA 作者:arthurhhy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中的霸铠队在所有骑士团中有着最高的战力,那么相比其他骑士团有着那些优势。请看下面的《火焰纹章风花雪月》霸铠队优势分析,希望对大家有用。

  横向对比:

  不死队:飞行,两次长程大AOE,8攻4防20闪避,完全体队伍建议至少入手四个作为飞行标配;

  狮子王队:10物攻orz, 物理主C在这个和符家兵,哥斯拉悍妇队之间自选吧;

  其他C级家族系骑士团:比如同为C的荷尔斯特勇士(加8防御减2法抗)。

  霸凯队这个混伤混防减回避的东西,在我四周目开始攻略困难时终于找到了发光发热的地方,那就是先期给白毛带队用废弃武器刷专精用。

  在起手给白毛解锁了C级指挥(5级挖过来就有D+级指挥所以只用500名声)后,带上霸凯队,抗一面银盾拿着锈剑蹲树林后可以在六级扫荡图(打亚修养父那个月的有费扫荡关卡)里面保持被击零伤(包括被斧子劈),与之对比的是荷尔斯特勇士队,更高的防御但是减法抗,导致我一开始让白毛蹲树林的时候被对面法师以4点每轮的速度迅速降血了,于是退出重进开始找其他骑士团,一开始试了一下皇女副官的魔道工兵队,然后被物理怪打动了(两点血左右),掐指一算发现霸凯队正好补上这两点,于是就做出了这个低物攻(废弃武器打中减3~5点血)高防高抗的白毛,开始了快乐刷专精之旅。

  和瑛姑一起(类似的配装,因为防御稍高,所以带的钢盾E级里面随便找了个加两三点防御的骑士团就扔出去了)在一战之中把主角斧头刷上了D~A(已转土匪),瑛姑枪术D~A+马术D~A指挥E~C(临时转骑兵),佩托拉枪术E~C(而且还维持着八级战士的状态,为了龙骑将的枪术做准备),白毛本体剑术(未开化)E~B,指挥C~S,进一步压低了白毛作为刷专精大队长的启动点(原先是在普通难度里刷到20级拿到12点高阶职业的防御低保后开始带刷的,现在成功压到了10级,极限应该是5级在以上配装的基础上背一把雷电剑出门,魔法可能伤害不够最后没法清全图)。

  选白毛的原因:物攻超低打对面不痛,自身成长保证升级时不容易长歪(减少凹点的工作量),被动保证等级稍高一点也能把专精补上实现即时转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