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3周目金鹿线角色培养规划

2019-08-23 15:52:17 来源:火焰之纹章吧 作者:lolir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中每一次出战都要用到诸多角色,所以角色培养非常重要,今天小编带来了“loliro”分享的《火焰纹章风花雪月》3周目金鹿线角色培养规划,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皇女一周目,今天回去预计通了二周目王子线,目前ep20。发个三周目角色培养规划,供大家参考。

  首先,每个角色武器技能Lv5加上S给的必杀+10或者射程+1,S+给的伤害+5,作为主力输出必带的素质三连技能,所以输出型角色配招只需要考虑剩下两个就行。

佩托拉

  考个舞女,带剑闪避20和警戒,打中算我输,连指挥配个剑戟队上去无双。

金鹿小哥

  指挥,鬼神(弓系不带警戒)。

粉毛

  龙骑,鬼神,警戒(指挥苦手)。

师妹

  弓骑,鬼神,命中(弓骑没必要带移动+1)。

萨姐

  弓骑或狙击,鬼神,命中(狙击有二连射可以考虑不转弓骑,但是怕跟不上大部队)。

英姑

  天马,鬼神,警戒。

天才

  格莫瑞双传送,魔神,指挥。

玛丽

  神圣骑士,移动+1,指挥。

芙莲

  主教,魔力+2,指挥(魔力+2强化群疗范围)。

  再加上主角正好10人,主角还没想好定型什么,主要是霸凯队减回避但是计策强可破甲,金鹿太多飞行员,飞行计策都不强,所以主角就不飞了。

  A+指导每周7人,去掉双奶妈和主角正好指导她们七个。每月指导前吃吃喝喝干劲加满,最后一周出击补等级。

  最后关卡有11人名单,可以再找个替补,还没想好哪个比较萌。

  三个副官就我们学籍的拳王,枪神,弓圣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