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只狼》人物背景资料汇总 全人物介绍及背景考据

2019-09-19 11:55:27 来源:小黑盒 作者:小黑盒 我要投稿

第10页:黑笠之狸

展开

黑笠之狸

游民星空
遗冢附近的黑狸

人物介绍

  黑笠之狸曾是仙峰寺乱波众的长老。

  脱离乱波后藏身苇名城。

  出售道具、技能书、义肢忍具。

  性格友善,多次提醒主角需要注意安全。

  其孩子葬在坠落之谷洞窟。

  为从内府兵手中救出小孩身受重伤,死在蛇谷的桥附近。

背景考据

  初见时黑狸会出售一些很有用的物品,金钱足够的话就都买下(如果此时金钱不足也可以后面再回来买,优先买金城铁壁进行义肢改装)。

游民星空
商店清单

  继续推进主线,从一心处得知不死斩在仙峰寺并且在黑狸处把物品买完(得到龙之符契后则是将有限购买的物品买光)后,可在刚进入仙峰寺的主干道边上看到他在望着风筝,对话可知他需要风筝到达对面。

游民星空
仙峰寺的对话

  我们击败幻廊中的四猴后可获得忍杀忍术——傀儡术,此时回到风筝旁将乱波背刺忍杀并使用傀儡术,傀儡就会主动去放风筝,此后风筝就会一直处于升起状态。随后我们从仙峰寺跪拜着的老太太身旁的树上用勾索勾住风筝,沿路到达洞穴里,看到黑狸站在一座墓碑前。上前对话得知这是他孩子的墓,祭拜后他会回到苇名城。

游民星空
坠落之谷洞窟的对话

  注意:想要完成黑狸支线,则必须走非修罗结局且上述步骤必须在内府入侵(击败樱龙)前全部完成。

  随着主线流程推进到内府入侵,可以在“遗冢”鬼佛处向下走到靠近蛇谷的桥旁,发现奄奄一息的黑狸。和他对话,对话结束后他会死去,并且留下了遗物在原地。吸取可以得到“龙泉参拜之壬生气球”。黑狸的支线任务到此结束。

游民星空
蛇谷桥附近的对话

游民星空
黑狸的遗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