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只狼》人物背景资料汇总 全人物介绍及背景考据

2019-09-19 11:55:27 来源:小黑盒 作者:小黑盒 我要投稿

第12页:苇名一心

展开

苇名一心

游民星空
剑圣苇名一心

人物介绍

  人称剑圣的顶尖强者。

  爽朗的性格与高超的武艺并存,拥有如太阳般耀眼的人格魅力。

  曾率领苇名众发动盗国之战,并光复苇名国。

  只狼的命名者,非常欣赏狼并赠予秘籍。

  本作所有结局的最终BOSS。

游民星空
盗国之战时期的苇名一心

背景考据

  年轻时的一心锐意进取且贪婪追求更高更强的境界,被称为剑鬼一心,重复死斗磨炼剑技,开创了苇名流。

  壮年时期吸收各流派技能,精通剑、长枪等武器,为胜而战,发动盗国之战并取得胜利夺回苇名国。

  老年时期沉浸于剑技,穷极了剑的精神与技术并完美消除剑法中的多余之处,堪称剑圣。

  为人洒脱坦荡却不失精明干练,哪怕在其病重时也从未渴望过龙胤之力,欣赏孙子为保护苇名赌上一切的魄力却暗中帮助九郎逃出苇名,在九郎被软禁后派出永真帮助狼找到九郎。

  会用喜欢或者讨厌评价一个人。身为城主丝毫没有架子反而很亲和,会突然出现在道馆与武士们切磋,也会化身天狗默默保护这个国家。

  爱好喝酒,请一心喝酒他会告诉狼各种经历,介绍盗国之战、斩断修罗手臂、介绍苇名众伙伴、与巴交战经历等。

  最终因病重于皇子寝居中孤独死去,得知其病逝消息的内府发动总攻,苇名溃不成军。

  修罗结局中,永真被击败后以老年形态与狼决战,直言狼虽不讨喜但也恨不起来。

  其余结局中,弦一郎被击败后献祭自己以巅峰剑圣形态与狼决战,身怀各流派技能,使用剑、长枪、火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