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只狼》人物背景资料汇总 全人物介绍及背景考据

2019-09-19 11:55:27 来源:小黑盒 作者:小黑盒 我要投稿

第13页:小太郎

展开

小太郎

游民星空
仙峰寺树下的小太郎

人物介绍

  小太郎曾经是守护皇子们的太郎兵之一,但是被“丢下”了。在仙峰寺入口的树下哭泣。

游民星空
对话

背景考据

  小太郎需要找一朵洁白的花,在前往铠甲武士的路上可以拾到洁白的花。交给小太郎洁白的花后可以用神隐将小太郎送往幻廊。

游民星空
对话

游民星空
神隐

  关于如何找到洁白的花,需要从仙峰寺修炼道出发,具体路线如下:

游民星空
part1

游民星空
part2

  从此处纵身跃下,攀住悬崖。此处攀爬有一定难度,多尝试几次,视角面对悬崖为最佳。

游民星空
part3

  一路向前,最后爬上峭壁,获得洁白的花。

  在幻廊的小太郎和变若子一样能见到死去的皇子们,并送给狼太郎柿。

游民星空
对话

  在地牢里可以捡到腐朽囚徒的手记,囚徒在手记中向小太郎道歉,至于背后的故事就留给玩家去想象了。

游民星空
腐朽囚徒的手记

支线

  1、如果选择给诱导小太郎前往地牢,会被拿去做实验变成赤眼的敌人。

  2、如果在主城偷听到战士缺盐的消息,虎门阶梯的小商贩会拜托狼寻找一位精壮男子,可以推荐小太郎。此支线中小太郎丧命于内府入侵时期。

  两个支线给小太郎都是悲惨的结局,智商本就底下的太郎兵在这个乱世之中更多的遇到的是厄运,小太郎是幸运的,他有可能遇到善良的人将他送往神隐,但是更多的人在这场乱世中丧命。神隐的小太郎将一生和皇子们生活在幻境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