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只狼》人物背景资料汇总 全人物介绍及背景考据

2019-09-19 11:55:27 来源:小黑盒 作者:小黑盒 我要投稿

第2页:皇子

展开

皇子

游民星空
皇子

人物介绍

  ​​自古以来继承着苇名地区一族的末裔。

  与忍者同样孓身一人,被苇名的重臣,平田氏作为养子抚育至今。

  有着与年龄不符的冷静性格,内心强大,清秀的外表下散发出自然而又威严的气质。

  因为自身生来具有的特殊能力,被苇名的武将囚禁了起来。

游民星空

背景考据

  生来具有龙胤之力,极有可能是上代龙胤之子——丈的转世。

  已知称号有皇子、少主人(平田家臣称),是苇名的旁支——平田氏一族的少主。从小生活在平田宅邸,热爱生活,经常跑进厨房做点心。

  九郎的专属忍者是主角狼,授予狼平田家的祖传宝刀——楔丸为佩刀。

  龙泉参拜之年,内府进攻苇名,平田宅邸守卫武士被调走,防守薄弱。忍者枭出卖情报引来内府孤影众及山贼蚺蛇重藏一伙攻破平田宅邸,设计引狼与蝴蝶夫人相互残杀后从背后击杀主角狼。九郎为救出狼返回坍塌的隐藏佛堂与狼缔结不死契约。苇名方面救出九郎后带到苇名城软禁。

  心地善良,到达苇名城后也不忘拯救平田家的幸存者,尽可能安葬牺牲者,并为连累了平田氏感到自责。

  九郎与前来寻找的狼一起出逃却被弦一郎拦截,再次被带走,软禁于天守阁上层。期间多次拒绝与弦一郎缔结不死契约,坚信狼一定会回来。

  因目睹各种因为龙胤而起的争端而非常厌恶龙胤血脉,被狼从弦一郎手中救出后要求其寻找断绝不死的方法。留在皇子居室查阅文献,被永真和一心关照。忍者枭叛变后,拒绝和枭离开苇名。

  修罗结局中,目睹了狼击杀永真、一心、枭后崩溃,但仍然不愿意相信狼变成了修罗。

  非修罗结局中,因为九郎的缘故狼击杀了枭,九郎对此感到非常难过,同时更加下定决心斩断不死。狼到达源之宫后会给他暗含决心与惜别之情的牡丹饼。

  断绝不死结局中,拜托狼用不死斩杀死自己,最后如愿死去。

  复归常人结局中,与永真在狼的墓前祭拜后打算离开,以普通人身份活下去。

  龙之归乡结局中,寄宿在变成摇篮的变若之子身体中,狼与合体后的变若之子前往西方樱龙的故乡,寻找归还龙胤的办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