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只狼》人物背景资料汇总 全人物介绍及背景考据

2019-09-19 11:55:27 来源:小黑盒 作者:小黑盒 我要投稿

第9页:变若之子

展开

变若之子

游民星空
仙峰寺内殿的变若之子

人物介绍

  仙峰寺变若水实验中的唯一幸存者,具有虚假的龙胤之力。

  是和九郎年龄相仿的小孩。

  性格温和善良,多次帮助狼。

  因厌恶仙峰寺追求不死的僧人闭居内殿。

背景考据

  变若之子没有姓名,极有可能是被乱波拐来做实验的孩子,在仙峰寺的变若水实验中只有她活了下来。通过实验她获得了虚假的龙胤之力,能够用精血凝成具有恢复功效的米。

  变若实验中死去的孩子们的灵魂游荡在幻廊之中,有外来者时会附身于猴子身上阻止其进入内殿,保护着变若之子。与这些孩子有着深切羁绊的变若之子和小太郎能够看到皇子们的灵魂并与之对话。

  被仙峰寺的僧人所利用,以“变若的恩惠”为名诱骗救命心切的罗伯特父亲为仙峰寺守门,同时还赶走了原本侍奉变若之子的老太太。

  不了解自己的宿命,厌恶仙峰寺的僧人而闭居内殿,同时守护着铭为“拜泪”的不死斩,劝阻外来之人。狼在刚进入仙峰寺时可以和墙上的壁画对话,这就是变若之子在劝阻狼。

  性格温和善良,在决定帮助狼达成使命后不惜身体多次将精血凝成的米赠与狼。在贫血后获得狼给的柿子会吃得很开心,小孩子心态尽显。

  在龙之还乡流程中,选择成为龙胤的摇篮,关门独自服下蛇柿承受噬神的痛苦。之后变成了冰之体,失去了视力,留下的泪变成了冰泪,能够让龙胤暂存。此时获得的米会变成冰凉的细米。在皇子九郎死去后于龙胤血脉合为一体,与狼踏上了西行之路,寻找归还龙胤的办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