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FF15)》每日精进奖杯攻略 每日精进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7 14:25:10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ZanNen|残念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每日精进

达成条件

  得分挑战模式下刷新得分 高于50万

达成方法

  此关攻略的核心在于弹反,弹反攻击一次可以加3000分,熟练掌握弹反以及把握好时间节奏可以很轻松的刷够50W分,另外变红的敌人处于无视防御状态,直接杀掉就行了不要浪费时间弹反。

  关卡一:

  开始尽量把前两波怪拉到一起节省时间,而且怪聚的越多也越好弹反,然后下瀑布这时候粉碎槽基本满了,遇到蛇型BOSS弹反一次然后直接二天一流基本一套就带走了,第三波怪和第一波处理方法一样聚堆弹反很舒服。最后到BOSS房,走到它旁边,利用小怪弹反然后攻击BOSS,这个BOSS超级脆,等大招满直接秒掉,这时候剩下的时间应该还有不少,第一关总分差不多33W。

  关卡二:

  关卡二的流程很短,怪也少,拿不了多少分,所以建议直接速刷利用剩余时间刷分。另外乌龟特别难弹反,看到乌龟我就直接拿柱子砸死了,当然其他怪还是要弹反的,最后鸟型BOSS那里很好反,弹反几次打出虚弱直接大招就死了,这关打完我是12W分。

  关卡三:

  关卡三的怪是最多的,是可以刷分最多的关卡,但也是最不好把控节奏的一关,我前几次都是到最后巨人那里没时间了,所以要给最后的巨人至少留2分钟的时间。我的方法还是乌龟全部用柱子砸死,其他怪慢慢弹反,虫子BOSS那里可以将怪全部吸引到BOSS旁边,然后利用弹反攻击BOSS,这样可以很快的清图,最后巨人BOSS其实很轻松,上下顺劈最好弹反,左右砍到第四下的时候然后弹反就可以了,最后一个大招带走。

  关卡四:

  第一阶段全部弹反然后攻击,积攒攻击槽,第二阶段变红的时候攻击应该是3倍或者4倍,开始就直接给一个满级大招刚,放完剑圣也就变成普通状态了,直接狂砍快速结束游戏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