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FF15)》龙骑士陨落奖杯攻略 龙骑士陨落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7 14:54:38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ZanNen|残念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龙骑士陨落

达成条件

  击败了阿拉尼雅

达成方法

  地图上有各种武器可以捡,不过以阿拉尼雅的速度这些都没什么用,我建议就用初始的小手枪慢慢磨,不要离得太远,离她武器范围再远1~2个身位然后普攻转圈打,快要接近你的时候再闪避远一些继续磨,技能满了直接放大招伤害很高,这样可以很轻松无伤的打掉2/3的血量。

  第二阶段,阿拉尼雅会频繁的使用龙翔这个技能,就是从天而降,伤害很高而且不好躲掉,有2个方法,一是Z字形跑,看她快要落下来那一瞬间往相反的方向跑或者闪避一般都可以闪开,第二是用技能,因为用技能的时候是无敌的,“小姐姐你下来咱们照张相~”躲开后继续普攻如此重复就好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