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全能力卡效果一览

2019-12-05 10:36:0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死神之眼(主动能力卡)

展开

  在《荒野大镖客OL》中,你可以为你的角色装备技能卡,不同的技能卡会为你提供各式各样的加成。下面就带来《荒野大镖客OL》全能力卡效果一览,一起来了解一下。

游民星空

  角色有4个技能插槽:死神之眼(按下L2+R3键激活)和3个被动技能,这些技能会给你带来长久的收益。

  点击“暂停”打开菜单可找到“能力”选项,或者通过武器转轮界面右下角的“能力搭配”来打开技能卡选项。然后选择相应插槽装备技能卡即可。

  随着角色等级的提高,技能卡会逐步解锁(使用游戏币购买);拥有的技能卡也会逐渐解锁相应升级(使用金条购买)。每张卡都有三个等级可以解锁,升级之后效果大大增强。

死神之眼(主动能力卡)

  按下L2+R3即可进入死眼状态。

1)快速恢复

  启用死神之眼时,你将快速地恢复生命值。遭受任何伤害将结束死神之眼。

  (Tier 1:免费)

2)火力全开

  启用死神之眼时,你和你的队伍成员将造成大量额外伤害。如果队伍中有多个成员启用此能力,则效果不会叠加。

  (Tier 1:$ 50)

3)死神标记3

  启用死神之眼时,可在敌人身上标记。使用武器即可射击所有标记的目标。每次射击都会消耗极少量的死神之眼。

  (Tier 1:$ 50)

4)步步为营

  启用死神之眼时,你受到的伤害将大幅减少,爆头也不会立即杀死你。受到伤害将消耗死神之眼,而且你无法奔跑或冲刺。

  (在24级解锁)

5)振奋人心

  启用死神之眼时,你和你的盟友会恢复生命值。如果队伍中有多个成员启用此能力,则效果不会叠加。

  (在44级解锁)

6)狡诈恶棍

  启用死神之眼时,敌方玩家将无法锁定你,你也无法锁定他们。当敌人向你射击时,他们的准确度会有所降低。死神之眼消耗速度很快。

  (在50级解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