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官方说明书 操作机制、战略提案与出阵指挥教学

2020-01-16 19:00:3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游戏概要

展开

游戏概要

游戏目的

  您身为东汉末期至三国时代的势力之一,目标是实现华夏大地的统一。

游戏通关

  ·只存在我方势力

游戏结束

  ·进入351年

  ·自势力没有统治城市

  ·自势力没有武将

华夏大地构成

游民星空

  华夏大地由小片的土地(格)组成。在一定范围内土地的集合体为“区域”,多个区域则构成“城市圈”。按照此规则大陆被分割开来。

  城市圈

  散布在华夏大地各地的“城市”是城市圈的中心。城市圈由属于相同城市的多个区域构成。各区域都有一个“府”,占领府的势力为该区域的统治势力。被相邻城市的统治势力夺走府的区域,其城市圈将转移至相邻城市。

  ※城市、关隘、港口兼具府的作用。

  城市和关隘

  各势力都会统治1个以上的城市。失去所有统治城市的势力将会灭亡。除了城市外,还有“关隘”。城市和关隘都称为“据点”。据点具有“耐久”,能够将武将和士兵放入其中。受到敌方部队的攻击而导致耐久或士兵变成0的话,该据点将被敌方势力夺走。

势力构成

  构成势力的武将身份有君主、都督、太守、一般武将。此外,也有被称为军师、拥有特殊作用的武将。

  君主

  成为势力中心的武将。君主死亡后,势力内的其他武将继承其位,成为新的君主。如果没有能够成为君主的武将,则势力灭亡。

  都督

  统率势力内“军团”的人为都督。君主兼任第1军团的都督。第2军团以后的军团都督根据委任方针独立进行管理和统治。也能够负责统率多个城市。

  太守

  成为城市圈中心的武将。根据能力和指挥等从各城市所属的武将中自动选定。据点中有君主和都督时,优先成为太守。太守的能力对据点的攻陷难度产生巨大影响。

  军师

  辅佐君主的武将。为君主提供各种各样的建言。通过势力指令的【任免】→【施政】能够任命智力达到70以上的武将为军师。

其他的武将

  游民星空在野武将

  不属于特定势力的武将。有时可通过势力指令【人才】的【探索】发现。

  游民星空贼寇·异民族

  治安低的区域可能会出现贼寇或异民族。势力的统治在贼寇或异民族流窜的土地将会无效。出现贼寇或异民族的种类因区域而异。此外,武将的个性也可以抑制贼寇或异民族的出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