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官方说明书 操作机制、战略提案与出阵指挥教学

2020-01-16 19:00:3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9页:据点的内政

展开

据点的内政

游民星空

  据点指令【内政】是为了在城市·区域中任免“官员”或发出指示等,增加资金、兵粮和士兵以实现富国强兵。

区域内政

  在<区域内政>中,对属于该城市区域的“区域官员”进行任免和开发指示。每个已进行设置变更的区域消费1个命令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区域官员

  根据已任命武将的能力来推进开发。命令区域官员出阵或执行任务时,开发·治安维持的效果将会下降。

统率 越高越容易提升“治安”。
武力 越高越容易推进“兵营”的开发。
智力 越高越容易推进“商业”的开发。
政治 越高越容易推进“农业”的开发。
魅力 越高越容易推进“土地占领”。

  游民星空开发项目

  从商业(金钱收入)/农业(兵粮收入)/兵营(士兵收入)中选择要重点开发的项目。已选择项目的开发值将会上升,每次开发值达到最高时,Lv都会上升。Lv上升后,收入将会大幅增加。

  游民星空各种情报

  能够确认由任命官员所获得收入等的变化。

资金 用于执行各种命令、每月向麾下武将支付俸禄等。
兵粮 每回合根据城市中士兵的数量而城市会消费比平时更多的兵粮。兵粮不足将导致据点的士兵逃亡或部队士气下降。
士兵 据点和部队都有士兵,变为0的话将会毁灭。受到攻击或战法后,士兵将会减少。
治安 治安低的区域会有贼寇和异民族出现。经过有贼寇和异民族土地时势力的统治将会无效。
土地占领 在战略阶段前期,区域官员自动占领区域内未统治土地数的目标值。

  ※在未任命官员的区域,开发值和治安都会随着季节更替而慢慢降低。

城市内政

  向任免对象城市的“募兵官员”、“训练官员”和属于城市的全区域做出“内政方针”的指示。各项目都要消费1个命令书来变更设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内政方针

  对属于城市的全区域内政方针进行统一变更。共有5种类型,分别是“现状”、“商业”、“农业”、“兵营”和“委任”。“现状”为保持现状不变更方针,“委任”为将方针委托给区域官员。其他方针则优先各自的开发。

  游民星空募兵官员

  任命官员后就可准备募兵。若在该月下旬任命官员的话,将会消费募兵所需的费用,在下个月的上旬就能获得士兵收入。募兵的准备期间越长,所获得的士兵收入就越多。同时官员的武力越高,士兵收入也越多。若命令募兵官员出阵或执行任务等,募兵的效果将会降低。

  游民星空训练官员

  官员的统率和武力越高,士气就会越高。若命令训练官员出阵或执行任务等,训练的效果将会降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