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视频 > 正文

《破坏领主》暴力旋风流天赋加点分享

2020-02-16 17:14:04 来源:bilibili 作者:西门清风 我要投稿

第1页:暴力旋风BD

展开

  核心装备为纯物理系武器。属性加点全力量!

  装备选则:

  物理点伤 > 百分比物理伤害 = 暴击爆伤 > 生命 > 力量 > 怒气消耗减少 > CD减少

  流派优点 : 机动性强 ,AOE十足,单体也不弱。 成型早,几乎学会连续转,点出杀怪得怒气就能成型。

  流派缺点 : 怒气比较吃紧,单体秒不掉比较尴尬。不宜打持久战,但大部分时候都能用界王拳模式秒BOSS。

  个人建议 : 对自己操作有信心的可以不带红瓶,带2个怒气药,秒不掉BOSS有大用。后期尽可能堆降低怒气消耗!因为点了750以上怒气时放技能双倍伤害,所以血斧放一个吃个怒气再放一个吃个怒气跳到BOSS面前相当于有4重血斧,伤害绝对爆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视频分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