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无限之刃主宰法师Build思路 技能、天赋搭配推荐

2020-02-24 10:33:04 来源:NGA 作者:sunjier 我要投稿

第1页:技能

展开

  《破坏领主》的BD十分灵活,尤其是天赋盘的机制,可以有多重组合的效果。下面请看由“sunjier”带来的《破坏领主》无限之刃主宰法师Build思路,大家不妨来参考一下。

前言

  玩了几天后发现虽然是刷刷刷,也没有竞速天梯大秘境,刨去一些莫名其妙的bug、网络问题、画质问题,这游戏的可玩性蛮高的,自由的职业搭配,命运之门的旋转.可以玩出很多花样,这次分享下自用的老年站桩bd。

  由于只玩了不到40小时目前人物等级56 远征打到64 未知90级以后此bd的成长性,但是通过玩暗黑系列的经验来说,可成长性应该高于大风车,元素异常流等.

游民星空

bd核心思想

  生存方面:利用法师的护盾,全坚韧的加点(我中间点错了一些.误以为把勇猛追到次要属性会有用,也懒得洗点了)追求极高的护盾.配合主宰的永久渗透和吸血回盾打到双倍护盾任你打的效果.....

  输出方面:无限之刃的迟缓搭配拜费特之怒双技能可以同时按下 安逸持续输出.主宰盾的引爆提供爆发(面板上不显示盾爆有多少伤害,个人测试了下 大概是吸收了多少盾就有多少伤害,偶尔会暴击)。

  赶路控制方面:法师的以太穿越,黑洞的吸怪.

技能

核心技能

游民星空

  无限之刃中可以使用战士技能,搭配每攻回盾 保证续航

游民星空

  猪崽(欧巴)提供生存爆发,在法师的高护盾下,爆发极高,个人目前56级 护盾6W左右,引爆伤害在7W左右配合滞时之伤 双倍伤害64级别的远征boss两盾炸死

游民星空

  拜费特之怒快速消怒提供持续输出(其实主要是解放双手,实测这个技能的按键可以和无限之刃一起按住不松)其双吸血搭配信仰吮吸可以让护盾永远在过山车.

其他可选择技能

游民星空

  赶路用...时空吞噬者极大提高赶路效率,凌波微步提供些许释放和攻速,以太碎片可以再被击飞的情况下给boss冲洗挂上停滞

游民星空

  聚怪伤害,持续停滞debuff

游民星空

  怒气来源,不错的buff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