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187层标靶轨道炮Build分享

2020-02-27 09:38:19 来源:破坏领主吧 作者:woaixff1988 我要投稿

第1页:天赋

展开

  《破坏领主》中除了血刃,射手的神射手标靶也是一个不错的技能,搭配轨道炮往往可以打出非常高的输出,下面请看由“woaixff1988”带来的《破坏领主》187层标靶轨道炮Build分享,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这次版本的更新我很高兴,毕竟很多人不能卡BUG卖装备,不能用血刃转转转,经过几天测试改良,更新后上线测试伤害依然可观,本人刚通187全词缀副本,最高标靶伤害过1000w,我是通过观察BOSS血条感觉的!本篇攻略关键词就是脸滚键盘+高伤害!

天赋

游民星空

  天赋概览

游民星空

  人物属性无脑堆积坚韧,当然想输出高也可以加勇猛和智慧,可是我电脑配置打起来太卡不够只能堆肉啦!!!秒伤面板只有1,3万多,怎么可能标靶射击千万秒伤,别急请看后面。

游民星空

  保证物质,元素,神秘抗性至少≥70%,我是装备和电脑原因所以堆积到约80%,除了高达放的闪电冲击我不能一直洗澡外,其他BOSS站着怼,只要你能输出,能吸血就不会死。

游民星空

  回档后把原本升级为红色的不洁腰带回档了,虽然面板少了近2000秒伤,可我还是很高兴!

游民星空

  核心输出技能1,叠伤效果如下图。

游民星空

  想打出这个效果你得认真配装,保证敌人死之前身上已经叠加这些DEBUFF才有可能打出这个效果,伸手党加天赋就好,想细看我文中会说!

游民星空

  核心输出技能2,可以让你多打出一层效果,伸手党无脑加就行,文中我会大篇幅介绍技能。

游民星空

  核心输出技能3,怒气越多输出越高,已经怒气可以达到1400,那么这个技能就给我们提供了无脑增伤28%,而且是全部伤害!这点很关键,这为标靶射击1000万秒伤提供可能!

游民星空

  核心输出技能4,意思就是字面的意思!

游民星空

  核心输出技能5,没人会拒绝这个天赋吧?

游民星空

  意思就是敌人停滞的情况下对他输出伤害翻倍。

  下面到了防御机制环节,伸手党无脑点,只要你有技能输出到敌人,只要你输出后能吸血,只要你全抗超过75%,只要你不在类似高达那样的BOSS电雨技能中洗澡,你能死就来找我吧。

游民星空

  装备胸甲+头盔无脑选择高全抗,一定记住要选择重甲!

游民星空

  意思就是你不走路,那么有人会问我,不能走路我该怎么移动?我们射手可以带枪+法器,法器可以点出以太穿越技能,你就飞来飞去好了,一定比走路快!

游民星空

  就是加格挡的

游民星空

  核心防御技能,意思就是减少你最大血量,但是伤害会延迟1秒,游戏中1秒钟随便一个平A或者技能都能让你回上万的血,有这个天赋只要你不被BOSS一击必杀那么就有站撸的资本!

游民星空

  6%格挡,无盾牌也可以格挡!

游民星空

  就是更肉一些,就是肉,本人手残党+网络延迟高+目前服务器过卡,所以我就选择站撸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头+胸选择重甲,第一词缀考虑全抗值,剩下随意看你们心情,本人主要考虑耗怒降低,怒转蓝时间加快,减C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图有证据,因为一个人一只手要拍照一只手要按键盘,所以拍摄效果不好。

  记住几点,保证不死的情况下才有输出,站的住的DPS才是好DPS,上来就被秒,服务器卡顿几秒你被怪打死,死了没输出也冲不了层,得不到奖励,玩游戏开心就完事了,合理利用游戏机制通关才是王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