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1.07版不死爆炸流Build分享

2020-03-02 09:46:31 来源:wolcen破坏领主吧 作者:暴力老屁股 我要投稿

第2页:技能与输出手法

展开

技能

  技能这样点,特别是主宰,那个点很重要。其他技能用什么属性的异常根据自己武器属性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输出手法

  打法来了,先怒吼大风车引怪,然后钩子聚怪,锤子带闪电,一个主宰爆破小怪基本没活的。打boss就把boss往小怪堆里拉。没有不洁一样炸。这个套路的重点就是用主宰炸,星图的点也是配合主宰的,格挡到了100的时候伤害很爆炸,我现在裸buff的情况下爆一次5000多万,满buff最多爆过2000万。然后主宰有个清空护盾那个点我试过,3000多护盾和30000多护盾炸出来竟然是一个效果,可能有bug,所以我没点。

  这只是一个玩法,主要就是硬,随便什么boss都打不死你。所以你觉得你安全血量够了,就可以把点数加到勇猛上面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