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半异常双手战士Build分享

2020-03-02 14:16:07 来源:wolcen破坏领主吧 作者:Aizens 我要投稿

第1页:天赋

展开

  《破坏领主》中战士是一个非常强力的职业,由于游戏中技能的划分不明显所以即使战士也可以运用法师的技能搭配出一套强力的Build,下面请看由“Aizens”带来的《破坏领主》半异常双手战士Build分享,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截图的这次打的很悠哉所以速度较慢,平常是可以轻松4分钟左右187的,手法好boss位置好可以更快。

天赋

游民星空

  天赋这边我用了几个比较有特色的加点,与常见的异常单手血刃流有些区别。核心输出大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核心生存大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双手战面板高的夸张,血量与抗性也非常优秀,基本可以脸吃一切技能,只要控好怒气一直吸血就可以了。

  BD核心思想:因为血刃天赋异常增伤的nerf,在尝试了原版7buff单手血刃流发现伤害不理想后,我改用了现在的半异常双手战BD。因为是半异常流所以我们没有追求7buff,而且天赋树里很多点数我们也点给了+物质伤/武器伤等。这一套平时常驻的buff有:

流血

  来自技能(1)血刃;

  来自天赋送葬者;

神圣

  来自天赋无君者的庇护(任意武器都可格挡)+神圣的誓言(格挡时使敌人虚弱),技能(2)伊什米尔之翼(转神圣伤害);

  技能(3)冲锋陷阵(转火焰伤害);

诅咒

  腰带试炼(上图中我并没有带而是选用了一个高物质伤的腰带,自行换上即可);

  如果单纯为了刷图流畅度,到这里就可以了。但是如大家所见,如此我们只带了三个技能(血刃,伊什米尔之翼与冲锋陷阵),还有三个空余技能可以自由选择。我个人带的是(4)君威怒吼(加伤+回怒),(5)主宰(保命+回怒),与(6)剑刃风暴(用来处理某些免疫撕裂的boss)。

  如果追求更高的buff层数可以选择:

闪电

  技能铁砧之痛(转闪电);

停滞

  技能追捕者之触(修正追魂索命 造成停滞)。

  我的想法是:与其继续选择在天赋树中投入许多点数增加异常状态层数上限与几率来触发血刃已经被nerf的异常修正增伤,不如把点数点到直接增加物质伤害/武器伤害/暴击等的点数上走双手半buff流。这样我们既能吃到buff流核心增伤技能不朽祭品的5buff-125%或7buff-175%增伤,又能空出许多点数甚至像我一样点出灭杀之责等大幅提高战斗流畅度的天赋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