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抵抗》入门指南 游戏机制、角色技能与玩法介绍

2020-04-04 14:25:22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卖萝卜的熊猫 我要投稿

第1页:游戏玩法

展开

《生化危机抵抗》作为生化危机最新的多人对抗游戏也是与生化危机3重制版同步发售了,那么玩家想游玩这款游戏的时候需要了解哪些机制与玩法可以快速入门逃出生天或者取得胜利呢,下面带来由“卖萝卜的熊猫”分享的《生化危机抵抗》游戏机制与角色技能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游戏玩法

抵抗计划除了非对称这一点以外,其他跟杀鸡这类游戏区别很大,货币,技能,角色定位都有着很大的区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幸存者更需要合作,现版本要求很高,基本有人不会或者失误基本就输了,幸存者4个人现在两个近战,一个奶妈,一个黑客(负责妨碍操纵者),地图上掉落各种道具和货币,货币能在安全屋和地图开始的地方购买物品。幸存者的目标完成各个小地图的目标闯关,幸存者的初始时间为5分钟,击杀怪物,完成目标,破解陷阱都能够增加大量的时间,反之受到伤害和死亡(30秒,加上濒死有1分钟多)会减少时间,也是操纵者的主要目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操纵者不同于杀鸡视野受限(甚至相反),操纵者的视野大部分时间都处于上帝视角,对于幸存者的每一步操作都能有大致的判断,操作丧尸的时候第三人称,没有上帝视角对于幸存者也是一段时间的优势。操纵者利用地图障碍物以及通道能够很好的阻止幸存者的步伐。操纵者的目标是拖延时间,时间归零之后如果在十秒内幸存者无法使时间变正(各种条件),即宣告操纵者胜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抵抗计划借用的re2的底子再加上之后正式版的各种地图,角色,机制以及技能我认为使足够在非对称游戏圈内闯出一片天的,只要后期对现在的缺点进行改进。成为一个小众能维持更新的游戏还是很容易的。

在游戏性方面由于卡普空第一次做这种游戏,在平衡和玩家的游戏体验有很大的不足,现版本操纵者的强度和优势非常大。幸存者方面由于野怪以及大量萌新体验非常之差,而且卡普空对于失误卡的很严,基本一个萌新由于不会玩陷入濒死就很大可能会灭队,再加上濒死不能选择直接死亡导致一个人倒了,在能救的情况必须救,不然1分钟的时间对于幸存者很伤。地图通关的要求也非常高,必须4个人都在大门,碰到不会玩不配合的直接等于GG,大门这里完全可以在3等一或者2等2的时候出倒计时,之后直接过关,但时间货币奖励减少能大幅度的提升幸存者的体验。操纵者方面主要是暴君出现之后安全屋太过于无脑,在这方面对于操纵者的体验很差。

接下来谈一下地图的设计,这张地图完全是为了贯彻为复杂而复杂这个道理设计的,第二张小地图的果断以及第三张小地图能够体现。卡普空设计地图一直是为了游戏服务,从原版生化2没厕所,马路只能过一辆车就能看出….虽然现在为了真实性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进,但在抵抗这里又回归了。地图这方面我想说卡普空不要光着重这里,游戏底子很好,出新图,新机制(比如守塔关卡或者击杀数量关卡)这方面,相信在游戏性能有很大的提升。不过平衡方面就是个难题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