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纸人2》图文攻略 全收集与解谜图文流程攻略

2020-08-21 09:58: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0页:二楼-戏台、后台

展开

二楼-戏台、后台

从绳子下来后,发现这里是二楼的戏台,绳子旁的桌上拿到【文书】。

游民星空

得知夫人是八月生的。

游民星空

爬上绳子,打开天井西南角刚才那个打不开的箱子,得到【合欢日记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爬下绳子回到戏台,来到后台,发现手电筒出了故障,被一个戏子(珍珠的头)吓了一跳。

此时四周的路都封死了,只要手电筒故障熄灭,周围的纸人就会趁着没有亮光朝你移动。赶紧朝着纸人按提示按键,手电重新亮起,它们才暂时停止移动。要注意,每隔一会儿这些纸人就会动一次。

游民星空

打开后台西南角的箱子,拿到【合欢日记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开北面藏在角落里的箱子,看到一个发条。

游民星空

没想到被一只手(金盏的手)给偷了去。

游民星空

桌上的蜡烛先不点。桌子上拿到【正气斋钥匙】和【老爷区域地图(二楼)】。

游民星空

大鼓上拿到【合欢日记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东西捡完,最后来点桌上的蜡烛。

游民星空

黑怪出现,被它打了一下后,在它仰天长啸的时候用金刚橛格挡防御。

游民星空

按下图路线逃往香堂,注意躲开爆炸纸人。走到下图蓝点处时,珍珠的头会出现吓你(顺便看到楼上的梧枝),注意及时按QTE。

游民星空

二楼西侧走廊南部,打开之前那个打不开的箱子,发现是个吓人的鬼(梧枝)。游戏中还有不少箱子都是吓人用的,注意按QTE。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纸人贰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