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纸人2》图文攻略 全收集与解谜图文流程攻略

2020-08-21 09:58: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0页:二楼-封印珍珠

展开

二楼-封印珍珠

来到密室血池,在血池前割手滴血,激活五行塔阵。

查阅“五行塔阵”,得知属性为金的塔为右边第一个。

将石榴花香囊放进金塔,得到【珍珠的头部残肢】,并触发语音【殷夫人往事五】。

游民星空

来到戏子宿舍,将头还给珍珠,然后根据提示进行超度,得到【摇头珠】。

游民星空

四个戏子都封印了,黑怪(殷凌)也就魂飞魄散了。出门先后被夫人、老爷攻击,开始大逃亡,路线如下图。

戏子宿舍出来后,注意避开挡路的爆炸纸人,绕一圈后上楼。在蓝点位置会发生QTE事件。

游民星空

上三楼后,夫人拦在面前,立马右拐继续大逃亡,路线如下图。在蓝点位置会发生QTE事件(连续两次)。

游民星空

下楼后,右拐进佛堂,佛堂门口发生QTE事件(连续两次),进入佛堂后大逃亡结束,得到【老爷卧房钥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纸人贰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