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纸人2》图文攻略 全收集与解谜图文流程攻略

2020-08-21 09:58: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1页:二楼-正气斋、保险柜谜题

展开

二楼-正气斋、保险柜谜题

回到后台,往东走,后台东门前触发语音【府内流言一】。

游民星空

来到正气斋门口,触发语音【殷老爷往事一】。

游民星空

用钥匙开门进入正气斋,左侧椅子旁获得【合欢日记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右侧椅子旁获得谜题【保险柜图纸】。

游民星空

老爷书桌抽屉里拿到【老爷日记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老爷书桌后面柜子上拿到【如意】。

游民星空

来开老爷书桌旁的保险柜。

游民星空

将如意放到保险柜的盘子上,根据保险柜图纸,要注意如意下方的指南针,指南针朝哪个方向转,就要朝哪个方向转动外圈写有罗马数字的圆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看图纸,标红的指针依次为:时针(最短)→分针→秒针(最细最长)。

游民星空

看如意上方的表,记下每个指针的数字。(指针的位置是随机的,每个人都可能不一样)

游民星空

然后跟着下方指南针的转动方向转动圆环,当时针所指数字抵达最高点时停下,反向转,当分针所指数字抵达最高点时停下,反向转,当秒针所指数字抵达最高点时停下,保险柜就开了。

游民星空

以上讲的是谜题的原理,实际操作时其实完全不必看指针和数字,只需跟着下方指南针的转动方向转动圆环(转慢一点),指南针停下的时候你也停下,指南针反向转你也反向转,保险柜自然就打开了。

打开保险柜得到【祠堂钥匙】和【火枪】。游戏中注意搜刮房间,常能获得火枪弹药。用火枪对付敌人时,在敌人即将攻击的那一刻射击,可造成弱点攻击,造成极大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纸人贰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