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骑士团机制及玩法介绍 骑士团是什么

2020-09-09 15:48:50 来源:十字军之王吧 作者:luanmameil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十字军之王3》玩家们能够通过征召骑士团来对抗敌人,那么骑士团是从哪里招募呢?要维护他们的战斗力需要哪些付出呢?下面请看玩家“luanmameili”分享的《十字军之王3》骑士团机制及玩法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大家好,今天来介绍骑士团,他们是以守护或扩张信仰为目的的独立军事组织,他们最愿意效忠的是他们的神明。骑士团与佣兵类似,但他们为了信仰而非金钱而战。

游民星空

你可以在宗教战争中雇佣骑士团,与前作不同,一旦被雇佣,你也可以让他们与相同信仰的敌人作战。但要注意,当你不再与任何其他信仰的人交战时,骑士团将被立即解雇。

游民星空

除了常备部队之外,骑士团还有一种特有的武装部队(Men-at-Arms),具体与宗教有关,它们与其他的MaA一样有自己的加成效果。

你一次只能雇佣一支骑士团,但赞助者(下文介绍)可以在宗教冲突中无偿雇佣他们。与佣兵不同,骑士团不会有“三年期限”的说法。

国王或皇帝可以消耗大量的金钱和虔诚,以境内的一个城堡或城市为总部,建立一支新骑士团。

游民星空

骑士团最初的领地(作为总部)可以为他们提供税金和常备部队。你只能建立一支骑士团,但仍然可以成为多个骑士团的赞助者(例如占领了其他同信仰骑士团的的总部)。

总部所在地的最高领主(只能是国王或皇帝)会成为赞助者,当然,必须是同一信仰才会有效。没有赞助者时,骑士团也仍然能自给自足。

游民星空

总部陷落后,骑士团会选择一处新总部(优先考虑赞助者国家内的领地),一旦没有任何领地,骑士团将被解散。所以他们同样也重视扩张领地的机会。

骑士团会触发各种事件,例如要求用领地还债:

游民星空

或者要求你的儿子加入他们:

游民星空

当然,你也可以让没有用的人加入骑士团,让他没有能力再去惹麻烦。

最后,你可以驱逐骑士团并收回他们的领地,当然这会令团长和宗教领袖不高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