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四海兄弟最终版》载具介绍及车辆原型盘点

2020-10-02 10:02:59 来源:四海兄弟吧 作者:蛋壳酱 我要投稿

第10页:雷电

展开

雷电
  • 车身重量:1525千克
  • 发动机功率:195马力
  • 最高时速:179千米每小时
  • 变速箱:3挡
  • 驱动方式:前置后驱
  • 获取方式:自由模式电话任务解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绝对的劳模车型,贯穿四海兄弟的所有年代!“是一辆神圣的车,也是一辆罪恶的车,也许这世界的天平也是如此,这世上的一切,会来,也就会去,不是吗?“

评分:5星

该车的原型是基于1955年的福特雷鸟

第一代福特雷鸟是福特在1955年至1957年车型年生产的两座敞篷车,是自1938年以来的第一款两座福特车型。

它是为响应1953年在纽约车展上展示的Motorama显示屏而开发的,其主要竞争目标是雪佛兰科尔维特。

反过来,Corvette的开发是为了响应欧洲跑车在美国人中的流行。

福特将其称为“杰出的个人汽车”,在当时也被汽车媒体所宣传。

这款汽车以1930年代定制跑车的传统为基础,但主要由现有组件构成,标志着个人豪华车已成为美国大众市场细分的第一步。

尽管雷鸟车身轻巧,并装有标准的V8发动机,但雷鸟更多地注重驾驶员的舒适性而不是速度,它并不是克尔维特(Corvette)或欧洲跑车的直接竞争对手,但是雷鸟被证明比科尔维特更适合美国市场,其销量为16,155,而1955年为674。

直到2002年第11代首发,雷鸟是仅有的可转换性敞篷的两座跑车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最终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