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四海兄弟最终版》载具介绍及车辆原型盘点

2020-10-02 10:02:59 来源:四海兄弟吧 作者:蛋壳酱 我要投稿

第12页:护卫舰

展开

护卫舰
  • 车身重量:1309千克
  • 发动机功率:247马力
  • 最高时速:209千米每小时
  • 变速箱:3档
  • 驱动方式:前置后驱
  • 获取方式:需要购买及拥有四海兄弟2,才会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信仰车款,不论在哪一部西海兄弟里都属于顶级车的存在,起源于四海兄弟2,加速爆表,速度也快,操控也好,一直拥有良好的声誉。

评分:5星

这辆车的原型是基于1953年的雪佛兰考维特C1

雪佛兰科尔维特(C1)是雪佛兰生产的第一代科尔维特跑车。它在1953年末推出,并生产到1962年。

由于独立后悬架直到1963年StingRay才出现,因此通常被称为“实心轴”一代。克尔维特在首款车型年就投入生产,以利用公众对该概念车的热情反应,但对新车型的期望在很大程度上未实现。

在早期阶段,车迷们的评价褒贬不一,销量远未达到预期。该计划几乎被取消,但雪佛兰决定进行必要的改进。

1953年的车款不仅是克尔维特的第一个生产年份,产量为300辆,是克尔维特产量最低的一年。这些汽车实质上是手工制造的,并且在生产周期中不断发展技术,因此每辆1953年的Corvette都略有不同。

1953年的所有型号均具有PoloWhite外观,红色内饰和黑色帆布软顶。订单指南显示加热器和AM收音机是可选的,但所有1953年型号都配备了两者。众所周知,今天有200多个1953年的护卫舰。它们具有独立的前悬架、刚性轴,后轴由纵向钢板弹簧支撑。 1953年,第一台生产型Corvettes的造价为3490美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最终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